【武警总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原武警总医院第二届“挑战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10/11 0:00:00  来源:武警总医院

    9月27日,原武警总医院第二届“挑战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选手们发扬了“赛水平、赛作风、赛意志、赛风格”的精神,经过顽强奋力地拼杀和精彩激烈地对抗,决胜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组的冠亚季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精湛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赛后,我院代政委于兰河同志代表院党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证书并进行了合影。于政委对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敢于争先,顽强拼搏的过硬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在改革关键当口,在各自岗位上持续发扬这种敢打敢拼、不畏挑战、永争第一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更优异的成绩。

 

     近年来,医院群众性文体活动开展得红红火火,此次羽毛球比赛更是得到了全院上下的大力支持,参赛选手覆盖面广,不仅有医疗战线的青年骨干,更有各专业领域的领导和知名专家,还有机关干部和中队战士。来自各部、各总支的近百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持续时长近三个星期。
    比赛现场竞争异常激烈,选手们激情投入,奋力搏杀,时而腾空跃起,时而疾步转移。一次次精准的扣球杀球,一次次奋力的扑救解围,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大家充分发挥顽强拼搏、敢打必胜的硬作风,展示了白衣战士的动人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和呐喊,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原武警总医院第二届“挑战杯”羽毛球比赛各组的冠、亚、季军产生。他们是男子双打组冠军:刘惠亮、陈金宏;亚军:张勇、杨洋;季军:马毅、张新武。女子双打组冠军:刘亚华、周小双;亚军:林牡丹、郭晓媛;季军:梁莹、许珊。混合双打组冠军:张旭毅、郭晓媛;亚军:王立华、黑砚;季军:马毅、梁莹。





 

上一篇:

记2018“同心·共铸中国心”甘南行大型医疗公益活动

下一篇:

卫勤部刘涛部长进行夜间查房 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