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总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促进专科发展 提升护理品质

日期:2018-05-14 10:19:12  来源:武警总医院

 伤口造口治疗与护理发展论坛圆满闭幕

      2017年12月25至28日,北京护理学会伤口造口失禁专业委员会“2017伤口造口治疗与护理发展论坛”在武警总医院成功举办,会议以“促进专业发展,提升护理品质”为主旨,意在提高造口伤口失禁专科护士评估、实施和评价造口、伤口及失禁问题的理论知识和临床技能,从生理、心理、社会等给予患者全面优质的护理服务,开

拓本专科的新领域并推动学科的发展。

     本次论坛受到了来自北京各大医院护理同仁的欢迎,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医院从事普通外科、泌尿外科、外科门诊、ICU、急诊科、神经内外科、老年科等近200名相关专业的护士长、护理骨干参会。北京护理学会李春燕秘书长,北京护理学会伤口造口失禁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武警总医院护理部高艳红主任分别为大会致辞,肯定了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交流对提升护理品质、改善患者结局的作用,以及北京护理学会伤口造口失禁专业委员会对学科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各位参会人员能将学到的最新理念和内容带到临床护理工作中,起到知识传递者的作用。

     会上武警总医院护理部高艳红主任就《成人失禁相关性皮炎护理实践专家共识》进行专题授课解读,阐述了在临床实践中如何规范失禁性皮炎的预防、评估、处理,以及失禁性皮炎与压疮的区别与联系,并把临床中出现的实际问题与共识向结合予以解析,学术性与实用性相得益彰,使大家获益匪浅!中华护理学会伤口造口失禁专委会委员武警总医院护理部管晓萍总护士长做“围术期压疮风险管理新进展“专题授课。本次论坛邀请了北大人民医院、宣武医院、北医三院等多位伤口、造口、失禁领域的医疗、护理专家,围绕伤口的治疗及护理进行专题授课,其中包含了“中国压疮指导意见解读”、 全新视觉的“压疮的外科治疗”、“伤口评估及敷料的选择”、“糖尿病足的发病机理、预防、治疗”、“静脉溃疡的处理”、“难愈伤口的治疗”等,为大会奉献了一场丰富多彩的伤口护理学术盛宴。

     浓烈的学术氛围、严谨的学习态度、精彩的专题演讲,使学员们在感受前辈卓越风采和学习其工作实践经验的同时,接收了最前沿的新知识和新进展,会议在收获满满的感慨中圆满落幕!

上一篇:

世界肾脏病日,武警总医院肾内科关注女性健康

下一篇:

武警总医院扎实开展“学训词、铸军魂、开新篇”专题教育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