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总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武警总医院健康医学中心走进社区普及健康知识

日期:2018-05-14 10:19:33  来源:武警总医院

      今冬流感病毒强势来袭,北京各大医院发热门诊患者爆棚。为了做好预防工作,服务基层,服务军民,提高社区居民健康知识,1月12日,武警总医院健康医学中心邓笑伟主任和吕雪白等4名医生顶着瑟瑟寒风到万寿路街道为社区居民进行《冬季呼吸道传染性疾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和健康咨询。
 
 
       吕雪白医生以“冬季常见呼吸系统传染疾病知识”为课题,用PPT的形式生动形象地为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流感、它的分类、临床表现及预防和治疗等知识。吕医生讲解到,不是所有感冒都一样,当体温上升到39℃甚至更高,伴头痛、全身酸痛、乏力、食欲减退、咽痛及消化道症状,一定要去发热门诊排查流感的可能,切勿自己去胡乱吃一些药物。平时多通风、勤洗手、多喝水,避免到人员密集的地方去。适当运动,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同时,可以补充一些维生素,比如柠檬水和百香果类含维C高的水果,但是有胃肠疾病的人群应少食。
       讲座结束后,又认真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为每个人详细分析体检结果,确保每个人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真正做到“防未病”。

上一篇:

武警总医院召开党委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下一篇:

罕见,3岁患儿“眶内血管畸形”!武警总医院成功救治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