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总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彭碧波参加哥伦比亚救援队测评

日期:2018/5/28 0:00:00  来源:武警总医院

    3月5日至9日,我院医务部副主任彭碧波,应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邀请,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参加了哥伦比亚国际救援队资格测评。
    按照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制定的测评标准,哥伦比亚国际救援队62名队员,通过连续36小时不间断的国际救援演习,展示搜索、营救、医疗、管理、保障5个模块的结构与功能。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抽调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瑞土、西班牙的7名专家,对哥伦比亚国际救援队申报中型国际救援队资格进行了外部测评。
    我院自2001年参组中国国际救援队,先后13次参加印尼地震海啸、巴基斯坦地震和洪水、海地地震等
国际救援,在世界上产生了积极影响。经国家地震局考核推荐并报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批准,曾任中国国际救援队医疗分队队长的彭碧波,成为国际救援医疗工作组成员,参加国际救援医疗标准制定与国际救援队伍资格测评,先后参加了日本、韩国、澳大利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哥伦比亚国际救援队测评,受到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办公室认可与表彰。
 

上一篇:

急诊科救治食物中毒旅游群体

下一篇:

我院杨书明同志在解放军总医院“七一”表彰暨“启航新征程”主题演唱活动中荣获亚军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