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总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杨书明同志在解放军总医院“七一”表彰暨“启航新征程”主题演唱活动中荣获亚军

日期:2018/7/5 0:00:00  来源:武警总医院

      7月2日,解放军总医院举行“七一”表彰暨“启航新征程”主题演唱活动,我院第三总支肿瘤放射中心物理师杨书明同志代表医院参赛,并勇夺第二名(亚军)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解放军总医院内科、外科、南楼、304临床部、海南分院、医技部、研究生管理大队以及原陆总、原海总、原302、原307、原309、原武总共13个代表队组成,参赛选手都是从初赛环节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
      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我院杨书明同志以动人的歌喉、真挚的情感、专业的实力,深情演绎了歌曲《云端哨卡》,展现了常年驻守在海拔4800米高的昆仑山上的武警官兵用生命书写的忠诚!“那年我来到昆仑山下,当兵走上云端哨卡;任寒风吹过绿色的记忆,让雪山见证信仰的海拔……”歌曲涤荡人心,令人肃然起敬。伴随着背景视频中战士们在雪山中手挽手艰难跋涉的镜头,那被冷冽寒风吹干裂口的嘴唇,以及我院医疗队专家们赴高原巡诊的画面,一幕幕冲击震撼了现场的专业评委和所有观众,最终闯入第二环节。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杨书明沉着应战、熟练地将主题教育的内容融入到歌曲之中,现场击败挑战对手,最终勇夺第二名(亚军)的好成绩。为我院添光增彩,赢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原武警总医院人敢于争先、勇于拼搏、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
 
 

上一篇:

彭碧波参加哥伦比亚救援队测评

下一篇:

记2018“同心·共铸中国心”甘南行大型医疗公益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