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总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开展迎改革正作风保稳定谋发展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18-05-14 10:19:02  来源:武警总医院

    为认真贯彻总部和后勤部党委首长指示精神,院党委决定,3月下旬,在全院集中开展“迎改革、正作风、保稳定、谋发展”学习教育活动。3月19日,医院召开了动员部署会,院领导、科室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并观看了《浴火重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录像。
    开展这次教育活动,是院党委落实后勤部党委首长指示要求,结合医院当前实际,为适应作风建设新要求、调整改革新挑战、安全稳定新形势、创新发展新举措做出的重要决定。这次活动,以习主席关于依法冶军、从严治军和加强作风建设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导,以条令条例和规章制度为依据,以党委机关和干部队伍为重点,以“迎改革、正作风、保稳定、谋发展”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总部后勤部
《全面
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八条措施》、《团以上党委机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工作规范》和《关于开展“六个关爱·活动营造温暖如春革命大家庭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按照动员部署、学习教育、对照检杏、检查督导四个阶段组织实施。
    院领导在动员部署时强调,这次学习教育活动要围绕思想作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医德医风四个方面,以及《总医院风气建设十不准》,着力克服风气建设中的惯性思维、陈规陋习和等靠心理,着力纠治各类人员,尤其是各级领导责任担当意识不强问题,解决医院发展中的深层次矛盾,提高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和医德医风建设水平,进一步强化各级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为调整改革和实现“两个确保”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级必须高度重视,坚持领导带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要结合过组织生活,开好党小组会,人人参加,逐个表态,深入查找存在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扎实开展“六个关爱”活动,指派专人慰问烈士遗孀和生活困难官兵,科室领导要登门看望外出执行任务和代职的医护人员,切实体现组织关怀和温暖,把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上一篇:

6小时精准“拆弹”为76岁生命续航

下一篇:

武警总医院扎实开展“过科室、查隐患、保安全”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